庐江白山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白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7778|回复: 24

是白山的都应该吃过吧!白山中学对面那摊!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3-12-2 19:54
  • 签到天数: 2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1-11-22 17:3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照片0379.jpg


    照片0378.jpg


    照片0377.jpg


    照片0376.jpg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4经验 +160 现金 +160 威望 +160 收起 理由
    admin + 100 + 100 + 100 妈妈叫我来加分!
    雨的倾诉 + 20 + 20 + 20 爱生活,爱白论,爱加分!
    陌城byai + 20 + 20 + 20 此帖必火,加分留名!呵呵!
    陌上尘 + 20 + 20 + 20 爱生活,爱白论,爱加分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[发帖际遇]:Angel雅培 在网吧通宵,花了 7 金币 现金.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3-12-2 19:54
  • 签到天数: 2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17:3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手机像素不咋的!各位多多包涵哦!
    [发帖际遇]:Angel雅培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2 金币 现金,偷偷放进了口袋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6-9-18 20:44
  • 签到天数: 41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1-11-22 18: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娱乐汇之玩游戏功能开通 8款精选游戏等你来玩
    [发帖际遇]:一袋金币砸在了 陌城byai 头上,陌城byai 赚了 2 金币 现金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3-12-2 19:54
  • 签到天数: 2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20:4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陌城byai 发表于 2011-11-22 18:11

    你就不能说几句,几个字也好啊!
    天天都是图!唉!
    [发帖际遇]:Angel雅培 乐于助人,奖励 5 分 经验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2-11-6 09:22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1-11-22 20:4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Angel雅培 发表于 2011-11-22 20:45
    你就不能说几句,几个字也好啊!
    天天都是图!唉!

    说的贼对哦

    那摊我经常吃啊

    那摊的主人也富了啊
    [发帖际遇]:巴萨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,看病花了 2 金币 现金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6-9-18 20:44
  • 签到天数: 41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1-11-22 21: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陌城byai 于 2011-11-22 21:05 编辑

      我就喜欢发图蛮~
    [发帖际遇]:陌城byai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3 金币 现金,偷偷放进了口袋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3-12-2 19:54
  • 签到天数: 2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21: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巴萨 发表于 2011-11-22 20:49
    说的贼对哦

    那摊我经常吃啊

    恩,我小学时他就在了!好几年前就听说在白山有门面房了!现在不知道有几套了!
    [发帖际遇]:Angel雅培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3 金币 现金,偷偷放进了口袋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6-9-18 20:44
  • 签到天数: 41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1-11-22 21: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陌城byai 于 2011-11-22 21:05 编辑

      我就喜欢发图蛮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3-12-2 19:54
  • 签到天数: 2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21: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陌城byai 发表于 2011-11-22 21:02
    我就喜欢发图蛮~

    [发帖际遇]:Angel雅培 在网吧通宵,花了 2 金币 现金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2-11-6 09:22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1-11-22 21:4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Angel雅培 发表于 2011-11-22 21:02
    恩,我小学时他就在了!好几年前就听说在白山有门面房了!现在不知道有几套了! ...

    我上高中那会就买了一套29w的
    [发帖际遇]:一袋金币砸在了 巴萨 头上,巴萨 赚了 5 金币 现金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白论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白山论坛版主招募中合肥-白山双向拼车活动,快来登记一下吧[合肥]

    手机版|小黑屋|庐江白山论坛 ( 皖ICP备11020060号   站长盾

    GMT+8, 2019-1-23 03:02 , Processed in 0.125332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